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京江学院招标公告 >> 正文
二级单位招标公告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3年度征集合格包清工施工合作单位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前言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3年度征集合格包清工施工合作单位项目经费已经批准,现发布招标公告,欢迎合格潜在投标人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3年度征集合格包清工施工合作单位

2、项目编号:JJXYZB[2023]001

3、项目地点: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

4、招标范围:征集按工种划分

1)瓦工

2)木工

3)油漆工

4)安装工(包括强电(高压及低压)、弱电、水)

5)五金工

6)钳工

7)防水

8)防腐及保温

9)窗帘

10)水泵维修及保养

11)搬家

12)其他

5、合同期1年,具体时间以签订合同为准。

三、申请人应具备的必要资格条件

1、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本项目招标内容,原则上为法人单位。

2、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申请人工种的申报

1、若报名单位无建设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相关资质,则其最多申报3个工种。

2、若报名单位有建设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相关资质,则其可以申报其资质范围内的工种(无个数限定)。

五、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投标时间):202337日下午3:30

开标时间: 202337日下午4:00

2、地点: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37号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招标公告即招标文件。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应包括下列内容(按下述顺序合并装订,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对委托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带原件备查);若法定代表人办理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带原件备查);

③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带原件核查);

④建设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如有时);

⑤报名单位认为需要的其他证明文件。

授权委托书表式详见附件,各投标人自行下载。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负责审核。以上-④项及招标公告中三、申请人应具备的必要资格条件为资格审核的必要条件,有任何不满足或不完整将导致资格审核不合格。

2、投标人必须编制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和“副本”贰份(明确标明“正本”和“副本”,正本和副本如有不一致之处,以正本为准),并在封面加盖单位公章投标文件未按要求编制,作无效标处理。所有投标文件的正、副本均不退还给投标人。

3、投标人必须将投标文件(一正两副)密封提交,并在封袋骑缝处加盖单位公章,未按要求编制或密封投标文件者,作无效标处理

八、评标、定标办法

1、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相关部门人员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核。

2、评委组根据资格审核的结果,讨论通过各工种包清工施工合作单位。

3、每个工种确定3家及以上单位作为合作单位(特殊情况下可以少于3家)。

九、招标公告的解释

本招标公告的解释权归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如有疑问,请于202333日上10:00前将问题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后送达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逾期不予受理。

十、联系方式

刘老师、查老师:0511-88620113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2023年3月1日


  • 附件【授权委托书.doc】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7-2020   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二号楼6楼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