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书馆招标公告 >> 正文
二级单位招标公告

“创课之星全球创新创业视频资源平台”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名称:江苏大学图书馆

二、采购项目名称:创课之星全球创新创业视频资源平台采购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10万元

四、项目采购需求

(一)项目概况及总体要求

创课之星全球创新创业视频资源平台是国内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创新创业、求职就业、升学考试数据库。可为我校师生提供丰富、专业的创新创业类视频教学资源和适用于高校老师的双创师资培训课程。更好的帮助学生训练就业职能、通过各项考试、掌握面试技巧、规划好职业生涯,提高师资质量、提升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水平、促进教育信息化建设。

数据库覆盖最新最全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在线视频课程、创业电子书库及互动直播服务,总资源量不低于3800课时;大学生就业面试技巧和各项资格证考试系列视频课程,总资源量不低于2500课时;大学生升学考试各项科目的通关课程,研究生公共专业课及英语四六级考试系列视频课程,总资源量不低于1500课时。具有以下特色功能:

名师团队独家授课:课程所聘请老师与研发单位(北京晨星创投科技有限公司)均签订网络课程独家授权协议。

互动直播课程:“创课之星”互动直播空间邀请各个领域专家教授、高校创业学院院长、北大清华等高校一线名师向同学们讲授专业课程和全新观点,通过直播空间与学生进行实时对话,实实在在做到引领创业、指导就业、助力升学。

院长大讲堂:高校双创学院院长公益助学,通过直播讲堂向同学们分享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思考和探索,对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指导,帮助同学们培养创新思维、树立创业意识、强化创业精神、打造创造能力。

互联网+大赛:赛制规则的详细解读助力创业团队打响参赛准备战,获奖项目的路演视频让学生们在实际案例的学习中得到语言表达和人格魅力的双重提升。

师资培训:双创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指导、双创类一流课程设计建设与申报、双创教育与“四新”建设的深度融合实施方案、双创类课程体系的建设与优化、双创课程与思政融合设计等课程体系,为高校打造具有前瞻性创新创业视野与思维、掌握创新创业教学技术与方法的高等教育创新创业教师队伍。

天使投资:平台的天使投资功能是北京晨星创投科技有限公司独有,学生可以通过数据库平台上传自己的商业计划书,平台会将合格的计划书推荐给全国最著名的100位天使投资人,投资人管理团队会根据同学们的计划书进行甄别和筛选,对学生们接触社会机构和投资提供了无线可能性,同时为拥有创业目标的学生搭起和投资人之间的桥梁。

电子书下载:主要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就业方面的书籍进行在线阅读和下载,共为同学们提供了100余本电子书的在线阅读和下载。

创业招聘:创业招聘为同学们提供了具有一定规模的创业公司企业介绍,岗位介绍以及简历投递方式,为学生们打开了一条新的求职就业通道。

(二)采购需求一览表:

序号

名称

服务

是否属核心产品

1

创课之星全球创新创业视频资源平台

2025年度

(三)商务和服务需求

1. 供应商保证所提供的服务内容均已取得合法授权,没有侵犯他人的任何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与出现版,引起纠纷由供应商承担全部责任。

2. 供应商保证所提供电子产品数据安全界面友好,访问速度快并能满足用户需求。

3. 除系统维护及不可抗力造成的影响外,数据库在订购期间全天候不间断开通服务。

4. 供应商负责数据库的使用培训和宣传,根据用户要求每年提供至少1场免费培训。

5. 供应商提供不少于16次的线上直播服务。

6. 在用户需要现场直播活动且可提供场地的情况下,供应商可提供0.5万元直播教室硬件设备及安装服务。

7. 供应商提供7*12小时技术支持在线服务,2小时响应,4小时间内解决问题,并积极协助用户处理使用过程中的任何技术问题。

8. 服务期内,供应商提供资源及时免费更新服务,保证课程内容的及时准确性。

9. 因服务器网络等原因调整数据库时,一天内更换完毕IP地址,保证正常使用。

10. 供应商向用户提供网络、电话及E-MAIL支持服务,响应时间不超过24小时,以保证数据库产品的正常使用。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六、拟定供应商: 南通一二轻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七、申请理由:

《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是由北京晨星创投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制作并与国外知名创业媒体独家合作,在国内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和视频播放权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升学主题视频资源平台,南通一二轻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平台江苏省市场独家代理商。该平台具有唯一性,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符合政府采购法关于单一来源采购的有关规定。

八、其他事项:

公示时间:20240410日至20240416

如有异议,请于20240416日下午500前携书面材料(材料要求清楚地描述异议的理由,并加盖单位公章、有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与以下人员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511-8879039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图书馆


2024年04月10日



版权所有 2017-2020   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二号楼6楼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