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建处招标公告 >> 正文
二级单位招标公告

江苏大学纪委谈话场所专家楼108室装修工程 招标公告(第二次)

发布时间:2023-07-31 浏览次数: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苏大学纪委谈话场所专家楼108室装修工程

项目地点: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校内

2.★工期要求:40日历天(进场开工时间以合同约定或者甲方通知为准)

招标控制价:4.48928万元

质量要求:符合行业规范、规定要求

3.投标文件份数:(1正2副)(签章、封存在一个文件夹内)

投标有效期:45

4.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如有疑问需要澄清,应于 2023 8 4 日12:00前以纸质文件(盖章)方式向招标单位提出招标人予以解答。

5.投标截止时间: 2023 8 7 日 上午9:30

6.开标时间: 2023 8 7 日 上午9:30


开标地点: 镇江市学府路306号金泰源大厦6楼会议室

★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评标办法等:详见“招标文件”(见公告网页的附件)

7.招标人:江苏大学基建处

联系电话:0511-88797400

二、投标费用

采购文件工本费:人民币 叁佰元 整。开标现场现金缴纳

三、踏勘现场

因本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无法预知的未知因素和文件中无法体现的内容而产生费用,潜在供应商必须对采购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勘察,未参加项目踏勘的供应商不得参与项目投标,初步了解业务环境,包括:业务约定事项、对象特征、使用的标准、预期使用者的需求、责任方及其环境等的相关特征,以及可能对施工过程中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交易、条件和惯例及其他事项,以获得由供应商自己负责的有关编制响应文件和签署合同的所有信息,一旦中标这种考察即被认为其结果已在响应文件中的充分反映。

遵照江苏大学有关规定,进校踏勘须办理相关审批手续。请潜在供应商填写《项目踏勘委托函》(附件1)并加盖企业公章,安排1名本单位人员参与踏勘。

不单独或者分别组织只有一个供应商参加的现场踏勘。采购单位将于2023年8月3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前统一组织潜在供应商进行现场勘察,过时不候。踏勘集中地点为江苏大学纪委谈话场所专家楼108室(江苏大学青年教师公寓旁),踏勘现场联系人电话为0511-88797400,供应商参与踏勘人员须携带加盖公章的《项目踏勘委托函》原件、身份证原件现场核查,且须携带测量工具等,以便记录和测算工程内容和工程量,请提前关注微信公众号 “江大安保”并填写访客申请。

踏勘现场时,采购人将简介项目概况、规模、相关条件等,以帮助供应商了解现场情况,利于编制响应文件文本,供应商应对自己就上述讲解的推论和应用负责,不得因此使采购单位承担有关的责任和蒙受损失。供应商应对由勘察现场而造成的一切费用和开支承担全部责任。

江苏大学基建处

                                                    2023731


版权所有 2017-2020   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二号楼6楼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