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资处招标公告 >> 正文
二级单位招标公告

北固综合楼改造一楼影像学机房放射线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3 浏览次数:

北固综合楼改造一楼影像学机房放射线防护工程

招标公告

一、前言

江苏大学北固综合楼改造一楼影像学机房放射线防护工程 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自筹,且已落实。现发布招标公告,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北固综合楼改造一楼影像学机房放射线防护工程。

2、项目地点:江苏大学北固校区综合楼。

3、工期要求:30日历天。

4、招标内容:北固校区综合楼一楼影像学机房放射线防护工程材料的采购、施工、验收及相关服务等。主要包括防护铅板、防辐射涂料、防护铅玻璃、防护门、警示灯、气体灭火系统的设置等以及配套的线缆、辅材、墙体改造及装饰等,即交钥匙工程。投标人必须现场查勘,并根据(但不仅限于)上述要求,结合国家相应规范及标准,按照实际情况提供完整的技术资料(设计、施工方案)。

5质量标准:严格按照国家规范、规程设计,质量达到国家质量验收标准。

6、本项目最高限价:18万元。

三、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审查必要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招标项目的内容;

3具有履行本项目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即从事过类似射线防护工程项目(合同价不低于18万元)的业绩;(携带原件备查);

4、申请人必须具备的其他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资格审查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真或者弄虚作假;

(5)招标人有权拒绝既往工程中业绩、信誉不佳及有不良行为的投标人。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883日—20188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2)请各潜在投标人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至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地址:镇江市常发广场6号楼1115室)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贰佰元,售后不退,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五、评标、定标标准

1、本项目采用综合评议法,由评委严格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和条件择优定标。

2、本次招标合同将授予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并且报价最合理,能提供最优质服务的投标者。

六、联系方法

江苏大学国资处: 李老师 051188780069

招标代理机构: 朱海燕 0511-85280398

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八年八月三日

版权所有 2017-2020   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二号楼6楼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