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资处招标公告 >> 正文
二级单位招标公告

江苏大学青年教师周转公寓等建设工程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江苏大学 青年教师周转公寓等建设工程建筑消防设施检测 已经有关部门批准,资金已落实。现发布招标公告,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苏大学青年教师周转公寓等建设工程建筑消防设施检测

2、项目地点:江苏大学校本部

3、项目预算价:2.8万元

二、招标范围

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消火栓给水系统、湿式自动喷淋灭火系统、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系统、灭火器等建筑消防设施的检测,详见检测清单(青年教师周转公寓、青年教师公寓食堂两个项目分开报价)。

按照建筑消防设施检测的标准,出具符合消防管理部门要求的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报告。如果消防工程存在施工质量问题或者不符合消防规范要求的情况,检测方需出具书面整改意见和消防安全管理建议,并负责整改后的复检后,出具检测报告。

三、投标人资质及要求

1、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包含本招标项目的内容。

2、具备消防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消防设施检测资质证书。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181224上午9:00-11:00

2、报名地点:江苏大学行政二号楼612室。

3、报名费用:人民币贰佰元整。不论是否中标,上述报名费均不退还。

4、招标人有权拒绝既往工程中业绩、信誉不佳及有不良行为的投标人。

5、报名或经资格审核后,合格潜在投标人低于3人时,招标人采用其他的方式确定该项目的中标单位。

五、资格审核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六、招标文件

报名时领取招标文件及清单。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七、招标公告的解释

本招标公告的解释权归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八、联系方式:

国有资产管理处 李老师 051188780069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12.18

版权所有 2017-2020   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二号楼6楼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