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资处招标公告 >> 正文
二级单位招标公告

江苏大学青年教师周转公寓禹山北路楼地质勘察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一、前言

江苏大学 青年教师周转公寓禹山北路楼地质勘察 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自筹,且已落实。现发布招标公告,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苏大学青年教师周转公寓禹山北路楼地质勘察。

2、项目地点:江苏大学校本部。

3、招标范围:项目用地范围内地质详勘(包含边坡)、配合施工过程中的土方测量及现场放线,出具合格的地质勘察报告,满足设计要求,并按要求配合完成地质勘察报告审查等相关审核备案等所有手续。

4、承包方式:总价包干、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

5、最高限价:13万元。

三、申请人应具备的必要资格条件

1、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从事本项目资质的潜在投标人。

3具备有效的工程勘察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有效的注册土木工程(岩土资格证书

4、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资格审查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真或者弄虚作假;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的单位

招标人有权拒绝既往工程中业绩、信誉不佳及有不良行为的投标人。

五、潜在投标人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单位均作为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

六、报名

1、报名时间:2019417日(9:00-1100

2、报名地点:江苏大学行政二号楼612室。

3、报名费用:报名时交纳报名费人民币贰佰元整。不论资格审核是否通过上述报名费均不退还。

七、资格审核及结果

1、资格审核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负责审核。

2、投标单位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报送下列资格审核材料。资格证明材料须装订成册(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带原件核查):

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②企业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复印件(带正本或副本原件核查);

③授权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带原件核查);

④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带原件核查);

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带原件核查);

⑥投标人须提供所在公司为授权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缴纳的近三个月社会保险证明以及劳动合同复印件(带原件核查);

以上所有各项内容在报送资料时必须交验原件(若由于年审、换证等原因而不能提供原件,则必须提供发证机构或主管部门的证明原件),以上各条件为本次资审的必要条件,有任何不满足或不完整将导致本次资格审核的不合格。

八、招标文件

报名时统一领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九、招标公告的解释

本招标公告的解释权归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十、联系方法

国有资产管理处: 李老师 051188780069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411

版权所有 2017-2020   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二号楼6楼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