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资处招标公告 >> 正文
二级单位招标公告

海外学院京江1#楼教室课桌椅采购需求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我校海外学院京江1#楼改造工程已启动,需要配置一批教室课桌椅,现启动采购程序。为充分创造条件让供应商参与我校采购项目,根据《江苏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精神,现将有关该项目的整体情况、主要用途、采购需求(设计图纸、技术参数、制作要求、商务要求和售后服务等)进行公示。

详见附件:项目采购需求书。

本次公示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如有异议,请于本公示后五日内,书面送(寄)达我处,逾期不予接受。

联系方式:国有资产管理处联系人:郇  0511-88797593

海外学院联系人: 戴国伟 0511-88795053

    附 件:项目采购需求书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628

版权所有 2017-2020   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二号楼6楼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