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资处招标公告 >> 正文
二级单位招标公告

克兰菲尔德研究生院教室课桌椅配置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我校克兰菲尔德研究生院教室课桌椅配置项目启动采购程序,为充分创造条件让供应商参与我校采购项目,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财政部令〔2019101号)、《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江苏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精神,现将有关该项目的整体情况、采购需求(参考图例、采购数量、规格参数、制作要求、商务要求和售后服务等)进行公示。详见附件:采购需求书。

本次公示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如有异议,请于本公示后五日内,书面送(寄)达我处,逾期不予接受。

联系方式:研究生院联系人:李老师 0511-88788161

国有资产管理处联系人:郇老师  0511-88797593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64
 

采购需求书

一、项目概况及总体要求

根据江苏大学2021年校内预算安排,我校克兰菲尔德研究生院教室课桌椅配置项目启动采购程序,项目最高限价80万元,2021831日前必须交货且安装完毕。

二、采购用途

采购用途:□科研 □教学 □医疗 □管理 □后勤 ■其他

用途说明:教室课桌椅。

三、商务和服务需求

序号

商务和服务项目

重要性

商务和服务要求

1

供货期

2021831日前。

2

质保限

最少三年免费。

3

原厂售后

服务承诺

年免费保修、电话报修后12小时上门服务、24小时内排除故障。

4

服务标准

所有家具最少年免费保修、电话报修后12小时上门服务、24小时内排除故障。

5

培训

6

验收标准

国家相关规定,无保留问题。

7

付款方式

货到验收合格后付至全款的95%,余款5%为质保金最少三年免费质保期满后15工作日内付清。

四、克兰菲尔德研究生院教室课桌椅家具采购清单(附件文件)

采购清单中提供的图例为参考图例且规格、材质及技术要求是对本参考图例提出的,允许潜在投标人的投标产品与本参考图例和规格、材质及技术要求有一定的区别差异,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中明确提供自己投标产品的图例和规格、材质及技术说明。

版权所有 2017-2020   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二号楼6楼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