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需求公示

江苏大学附属医院血液特检项目标本外送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03 浏览次数:

我院近期拟对血液特检项目标本外送项目启动采购程序,为充分创造条件让供应商参与我院采购项目,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财政部令〔2019〕101号)、《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精神,现将有关该项目的主要用途、功能及使用目的、采购需求(技术参数、主要配置、售后服务等)进行公示。详见采购需求书。

本次公示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公示期:2023年01月03日-2023年01月10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送(寄)达我处,逾期不予接受。

使用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器械科 李老师:0511-85026563

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国采办 陈老师:0511-80820337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江苏大学附属医院行政三号楼一楼医学工程中心

江苏省镇江市江苏大学附属医院行政三号楼五楼国采办


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国资管理与采购招标办公室

2023年01月03日

采购需求书

一、项目概况及总体要求

(包括项目立项依据、采购预算(最高限价)及编制依据、总体要求等)

项目名称:血液科特检项目标本外送

血液内科白血病、淋巴瘤、骨髓瘤、造血干细胞移植等临床诊疗过程非常依赖实验室检查,疾病的诊断分型、危险分层评估和治疗疗效反应的均需要相关检查结果。此外,相关检查项目和要求的进展也非常迅速。我院检验、病理等科室由于人员业务水平和设备原因,绝大部分检查项目均无法开展。因此,为了血液病患者正常诊疗的需要,申请将相关我院无法开展的项目送第三方检查机构代为检测。项目预算金额80万元,服务期1年。

二、采购用途

采购用途:□科研 □教学 R医疗 □管理 □后勤 □其他

用途说明:血液内科白血病、淋巴瘤、骨髓瘤、造血干细胞移植等疾病的诊断评估等

三、采购需求一览表:

序号

货物名称

是否为进口设备

单位

数量

是否属核心产品

1

血液科特检项目标本外送

/

1


四、技术指标

序号

指标项

重要性

指标要求

关键指标理由

1

业务范围

ê

投标方开展项目的业务范围必须为   “专门针对血液内科疾病或以血液内科疾病”为主。血液内科疾病包括各种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MDS、骨髓瘤、出血性疾病、凝血功能障碍性疾病、造血干细胞移植相关检测、先天性遗传性贫血、嗜血细胞综合症、造血干细胞移植过程中多发的各种病原感染等。


2

检测范围


可以开展以下基础检测项目。血液肿瘤融合基因检测、基因重排、基因突变、HLA配型、FISH、多色流式细胞检测细胞免疫分型、MRD检测(流式细胞术、PCR、二代测序方法)、各种表面标志的细胞分选、STR嵌合水平、内凝和外凝凝血因子水平检测、凝血因子抑制物、移植相关感染病原体检测、TTP相关检测、骨髓活检病理、异常免疫球蛋白相关检测、GVHD相关因子水平检测等血液科疾病相关的检测、MTX等血药物浓度检测、BKVB19微小病毒等病原的检测。详细项目见清单。(提供项目手册支持)


3

检测范围


可以开展以下MRD检测项目:

NPM1各型突变的MRD检测(有既往检验报告支持);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多色流式的MRD检测(有既往检验报告支持);有急性髓性白血病MRD检测的成熟经验(有既往检验报告支持);可开展Flt3-ITD突变MRD检测(有既往检验报告支持);可以开展MLL-PTD突变MRD检测(有既往检验报告支持);可开展二代流式检测骨髓瘤MRD检测(有既往检验报告支持)


4

检测范围


对于融合基因套餐项目常规检测的不能发现的异常,可以通过RNAseq检测发现,并有个性设计MRD检测能力(有既往检验报告支持)


5

检测范围


可以进行分选细胞(包括TNKCD34等细胞组分)STR嵌合水平检测(有既往检验报告支持);

可进行肝素诱导的血小板减少(HIT)的PF4-肝素复合体抗体检测(有既往检验报告支持)


6

技术方案


FISH检测中使用进口探针的第三方检测公司;

FCM检测中使用进口抗体的第三方检测公司


7

人员资质



ê

具备国家和行业相关资质。相关检测项目报告的人员,具备相应资质。(须提供资格证书及近半年(2022.5-2022.10)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 表中“★”代表关键指标,不满足该指标项将导致响应文件被拒绝

五、商务和服务需求

序号

商务和服务项目

重要性

商务和服务要求

1

供应商资质


对检测项目具有完善的质控体系,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2

供应商资质


可提供完善的数据查询分析、报告解读及答疑、专业的技术指导培训等工作

4

服务要求


所提供的检测服务质量必须符合采购文件规定标准。如因检测延误、结果错误等原因导致的患者投诉或诉讼,由供应商承担相应的经济赔偿或法律责任。

5

服务要求


接收标本后,按照各个项目的时限要求出具检测报告

6

服务要求


保障在协议有效期范围内送检的报告质量及后续可能的医疗纠纷的协调处理。

7

服务要求


据血液疾病的相关进展,及时开展新的检测项目满足临床需要。

8

服务要求


送检标本检测数据免费代为保存30年,期间无偿提供送检数据的查询。如果因为不可抗拒原因,则需要提前通知院方,并将全部检测数据备份送交院方指定人员核实后接收。

9

服务要求

ê

根据院方临床需要提供相应的检测组合,不得单个项目强行捆绑高收费套餐。

10

服务要求

ê

供应商对基因标本的全程管理符合检测需求和生物安全的要求。

11

服务要求


供应商对来自本院的所有标本、检测信息、患者隐私具有完善的保护措施,必须符合国家和行业内的相关规定,未经甲方允许,不得擅自利用和泄露数据,标本的保存和销毁要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及本合同的约定。

12

服务要求


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医院的规定,不违规、违法开展业务活动。

13

服务期限

ê

服务期3年,合同一年一签。如果供应商服务不能达到院方要求,院方有权中止合同。

14

付款方式


甲乙双方每月对账,每3个月结款一次。核对无误后甲方从入库之日起3个月内付全款。

*: 表中“★”代表关键指标,不满足该指标项将导致响应文件被拒绝

六、特定资格条件

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外,采购人可以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供应商的特定资格条件,如国家或行业强制性标准等。但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供应商为自然人的,提供其身份证);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供应商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诊疗科目需包括本项目所须专业



版权所有 2017-2020   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二号楼6楼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