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采购办组织观看廉政视频并参观建党10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58日下午,采购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镇江市2020年度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教育片,使全体工作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表示要吸取教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学校图书馆一楼展厅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图片展,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和相关图片的集中展示,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充分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伟大征程中奋勇逐梦。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向前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中做出新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2017-2020   江苏大学采购与招标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5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二号楼6楼 邮编:212013